xqwv2_nwx2y on Tue, 11 Sep 2001 07:45:57 +0200 (CEST)

[Nettime-bold] 出售傳真號碼

傳真號碼出售

我有北區02_開頭傳真號碼,共為77270筆

是我從各個同業公會、電話簿、黃頁、徵信所、

網際網路,光碟片...等等,

經年累月一筆一筆打入收集下來的,費了很大的功夫。

光花錢買徵信所出的的冊子,就花了不少錢,

再經過統計方法整理,所以沒有任何一筆是重複的,

並經過實際發送測試,再剔除掉無效的號碼,

所以每一筆到6月底為止,都可以發送。

根據經驗,幾乎所有02_開頭的傳真,

都已收集在這裡了,從其他來源,也不太容易再找到新的。

如果您有興趣購買,我願意以3000元分享。

鄧小姐
tel: 02-2703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