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123 on Sat, 2 Nov 2002 05:35:02 +0100 (CET)

[Nettime-bold] 近来可好 Time:12:37:16

Title: 朋友

朋友:你好! 网上赚钱好方法!强烈推荐! 强烈推荐!只要在线就计数,1小时0.6美圆!

赚钱大计,一定要看!
我本来对网上赚钱不太相信
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我注册了一个帐号
一个月过去了,没有消息......
第二个月竟飞来了600美圆的支票!
现在我平均每月可赚3000美圆左右!!!

123

有兴趣一边上网一边赚钱吗? 如有兴趣请花少少时间看看这篇文章,这只会花费你很少时间。 1小时0.6美圆,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

点击进入》》

123

CashFiesta 公司简介:该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新兴的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公司,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及Inc公司合并, 服务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国际用户最小付费金额为50美元,不收手续费,每月10号结算。结算时只要你的金额达到50美元,该公司便会自动寄封地址确认信给你,确认后公司便会把支票寄出。信誉绝对可靠!它位列网上广告公司的三甲之内,至今还没有网友投诉过!

123

一、 最大好处: 1. 只要在线就计数,无论您在做什么。 2. 注册一个指定站点得1000点。此方法简捷有效,但大多数朋友由于不认识英文而错过了这个好机会。当有Sign Up字样时,不要吝惜那几分钟时间,简单填一些表单,您就会发现自己的点数一下上涨了千余点! 3. 请将下面申请地址中的用户名换成您自己的,并在各个BBS上张贴,发展自己的下线。

123

二、 注册方法如下: 点击进入注册页面。(中文为注释,请用英文或拼音填写!您可别把中文填上哟)

Login:(用户名)

password:(密码)

Verify password:(重复密码)

First name:(用来拿支票的身份证上的名字,外国人习惯名前姓后)

Last name: (你身份证上的姓氏)

Street Address:(您的住址,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例如: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City:(居住城市)

Zip/Postal Code:(邮编,一定要写正确哦。)

State:(居住的州,中国选[Not Selected])

Province:(请填您居住的省份)

Country:(国籍)

E-Mail Address:(能收到信的邮箱)

Verify E-Mail Address:(校验邮箱,再填一遍)

Age:(年龄)

Gender:(性别,Male男,Female女)

Education:受教育程度

Annual household income:薪水

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 (check all that apply) 你用Internet做什么,随便选就可以了

What do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check all that apply) 你在网上找什么或者购买什么,随便选就可以

Preferred check size:(选择多少美元起付款) 看你喜欢了,一般选$50

Referred by: 是exxion就对了!!

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 同意协议,一定要选上

填完后检查一遍(除了Name和Referrer外,其他都可以后修改),按一下“Submit Registration”,就进行注册了。

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去注册吧!或许哪一天忽然暂停申请了也未可知。申请后马上能收到注册信,接着就可下载广告条开始赚钱了!注册信包含您的用户名、密码、发展下线链接、查帐链接。该信无需回复。下载广告条的安装文件大约500K。

123

三.使用方法:

1. 下载 http://www.cashfiesta.com/download/Cashfiesta.exe ;下载后点击图标便会自动安装,你上网后可打开。执行后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然后会出现登陆框。

2. 广告条的使用广告条的左上方有Home,可进入该网站主页,CashFiesta POINTS,可显示自己所得的点数,Referrals,显示自己的下线数目等。 广告条左角的小人在走动时,表示在计费,如果小人停止了,请用光标点击小人,让它走动。 注意!!当广告条打开时,计算机屏幕右下角启动条上会显示一个CASHSURFERS图标,当它是绿色时,表示在计费。- 正在赚点 (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绿色) 每隔一段时间,CASHSURFERS图标就会变红. - 停止赚点(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红色)广告条在任务栏上的$图标变红或小人坐下时请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此时小人会拍拍手站起来走,如果不行请点击广告后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 小人如果跑到广告条里去就要点击他,让他回到广告条左侧,否则不会继续放广告。

123

四、技巧:当小人开始走进广告条里面时,在小人前方点击鼠标他马上会回去,时间不会超过10秒。

 成为黄金会员的要求:得到黄金积分133分以上,得黄金积分的方法有,1.注册六个以上offer;2.每天使用其广告条半小时以上;3.注册赚点10000点以上;4.根据你的下线情况给你计算黄金积分等。 CashFiesta每月付款,50美元起付,未满则累积至下月。

疑难解答

1. 每小时能得到多少点? 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每分钟10点,精确到6秒一点,每小时600点。

2. 月末如何申请付款? 当结算后足够付款额就付出现付款按钮。

3. 如何完全删除cashfiesta? 除删除文件外还需在注册表中删除:开始-运行-regedit-编辑-查找cashfiesta,然后删去即可。

4. 为何打开广告条时经常要下载半天? 其实cashfiesta的安装文件只是一个最初文件,执行后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另外如果前一次没有下载完整也会重新下载。因下载文件较大,推荐再网速快的时候下载。

5. 我需要点cashfiesta上的广告吗? cashfiesta和Cashsurfers一样不要求点击广告。但由于广告客户是根据点击率来付款给他们的,因此您的点击会为他们公司带来收入,也同样会为我们自己提高收入。所以我推荐大家还是多多点击。

6. 我的广告条无法显示小人(或者广告条透明)怎么办? cashfiesta第一次执行时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因为较大,当网速太慢或出现问题是会没下载完全,但仍可运行,就会出现上面的种种情况,请重新下载cashfiesta安装运行即可解决。

7. 所谓离线也加点是怎么回事? cashfiesta广告条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计点方式与别的公司广告条不一样。大多数公司的条是10-20秒发一次信号给服务器,但cashfiesta是14-15分钟记一次点的。在这个周期内,您就是断线然后再连上,也同样可以加点。所以有些人会说广告条离线也加点的。其实离线加点是不太现实的,我想没有人为了这个15分钟开关一次猫吧?

8. 我打开广告条时出现“Cashfiesta cannot detect your default browser”是什么意思? 它没找到您的默认浏览器(要求Ie 4.0或以上)。但无碍于您使用广告条加点,只是在点击广告条时无法打开新窗口。

9. 为何我打开广告条时或登录时说我账号密码错误?难道我被封了账号? 不用担心,当cashfiesta服务器中断时它就会这样显示。服务器恢复后就会正常。

10. 如果我忘了自己的密码怎么办? 输入您的账号和信箱,您会收到一封包含您的账号和密码的信。

11.每月1号-2号您可能出现不能连接的问题,这是由于网站在统计流量。等过一段时间连就好了。

12.如果你发现你的泡点突然变成0,请不要紧张,因为cashfiesta每月1日都是从0开始计,你的泡点都被累计到你的帐户里了,你可以登陆他的网站查询你上月和以往累计的点数。最简单的查询办法就是找到最上方广告条的setings菜单-->account-->balance 就可以查询到你的存点了。每个月都是从0点开始计的。

13.当你出去的时候你还可以用mouseplay等小工具实现自动控制哦。

123

点击这里进行注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