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1688 on Fri, 15 Nov 2002 19:46:01 +0100 (CET)


[Date Prev] [Date Next] [Thread Prev] [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Nettime-bold] =?GB2312?B?xOPWqrXAwvCjrNL7yrO/ydLUuMSx5NDUuPEh?=


Title: 你知道吗,饮食可以改变性格!
你知道吗,饮食可以改变性格!

遇事处变不惊,果断英明是一位成功人士的必备素质。要获得这些素质,他可能需要付出不少的心血与时间。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得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也许你可以听听《生活时报》的建议,寻求食物的帮助。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不少食物可以改变人的性格。

性格不够稳定的人:应该多吃一些含钙、磷较多的食物,如大豆、牛奶、油菜、橘子、鸡肉等。 
遇事易于发怒的人:这种人多因缺乏钙和维生素B,遇到不顺心的事,极易激动,甚至暴跳如雷。除应多吃含钙的食物外,还要多吃含维生素B1、B2的食物,如各种豆类、小米、大米、桂圆等。 
做事虎头蛇尾的人:这种人通常缺乏维生素A和C,应多吃一些含维生素A丰富的猪、牛、鸡鸭蛋以及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如辣椒、红枣毛豆、豇豆等。同时,还要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 
遇事依赖性强的人:这种人平时总是胆小怕事,畏首畏脚,一味依赖他人。其原因往往由于血液中缺乏某些物质,因此,平时多吃些碱性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可取得满意的效果。

您知道您要吃些什么了吗?

http://www.email1688.com/mails/
高效营效网,帮您快速拓展客户资源,祝您每天都有好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ttime-bold mailing list Nettime-bold@nettime.org http://amsterdam.nettime.org/cgi-bin/mailman/listinfo/nettime-b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