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on Sat, 30 Mar 2002 05:49:01 +0100 (CET)

[Nettime-bold] 也祝你收成好啊!

朋友:

    好久没联系了,你好吗?春节过得快乐吗?不会心疼又送了好多礼吧?
最近我很好啊!每天都收到很多很多钱,的确感觉好极了!!只不过忙了点
儿!这么多钱,处理好半天呢!新年有什么打算啊?祝你新年收成好!

    上次给你介绍的四个全中文网站“联盟”、“大家赚”、“三九网”和
“金赢通”:
http://chen518.yeah.net (或:  http://chen518.onchina.net)
http://chen517.yeah.net (或:  http://chen517.onchina.net)
http://chen519.yeah.net (或:  http://chen519.onchina.net)
http://chen516.yeah.net (或:  http://chen516.onchina.net)
你访问了吗?

    作为这几个网站的会员,加入不到半个月,我每天都能收到很多钱了!!
真的不骗你!好多人通过这种世界流行的“多层次网络营销 MLM”成了百万
富翁,这就是 Internet 的力量!

    “想当年,只要带几百元进股市,不要几年就成了百万富翁;想当年,
只要投入 1 万元购置房地产,今天你可以以至少 10 倍的价钱卖出去......
可是你也许会说,‘当初我要是也做,一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
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你的资金或许比他们多、你的经验或许比他们足;可
是明摆着就是当初你的一念之差,你的观念决定了当初你不会去做,你的观
念决定了你在十年后的今天贫穷依旧......

    不同的观念最终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钱大家赚!如果你还没有成为会员,不要吝啬短短5分钟时间,几分钟
往往会改变人一生的命运!这绝对是一个机会,错过是不应该的:

    别犹豫了,时间就是就是金钱!快加入吧、一起赚吧!明天的富翁就是
你啦!赶快访问吧!不要再犹豫了:
[...]

    加入之后,网站会马上教你迅速推广网站、发展会员的综合策略,让你
跟大家一起,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迅速富起来!

    不需要经验,也不需要资金,更不用东奔西跑,不承担任何风险......

    如果现在暂时没有时间,以后访问也行啊!记住这几个网址吧:
[...]

    这几个网站运作方式不太一样,各有千秋,最好都不要错过啊!网站上
有详细的说明,真的都能赚很多钱呀!

    另外,如果你的网络连接不理想,出现暂时不能连接的情况,可不要没
有耐心啊!点击我提供的四个域名中的其他几个试试!或者过两天再试试看!

    快快加入!时间不等人!钱也不等人!恭喜你也发财!祝你新年有更多
收获!

    新年快乐!龙马精神!马到成功!

	                                       你的朋友:Lily

★ 千万别错过机会!!!★
※ 别删我这封信,留着或许还有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