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on Wed, 17 Jul 2002 12:41:02 +0200 (CEST)


[Date Prev] [Date Next] [Thread Prev] [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Nettime-bold] email营销——迅速提高你的网站访问量


你好:

  您希望您的产品能以"零"成本推广出去吗?
  您希望您的网站能不费吹灰之力就一夜成名吗?
  您希望坐在家中能收到雪片般的业务定单吗?

  网络时代,这一切都不是空想!!!使用“邮件宣传”,您不需要有任何专业知识,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可以通过我们提供的邮件地址和软件,将您的业务信息瞬息之间发布到地球的每个角落。

邮件宣传的特点和便利: 
1、范围广:只要有足够多的电子邮件地址,你就可以在很短的 
   时间内向数千万甚至上亿的收件人发布信息; 
2、效率高:使用专业的邮件群发软件可以实现最高每小时数 
   万封的发信速度,设定好之后,全部自动运行; 
3:费用低:只要支付上网费而已; 
4、操作易:操作简单,不需要懂得高深的计算机知识; 

搜索引擎集群登录 
  专业搜索引擎集群登录软件仅需几十分钟的时间就可把你的网站及简要介绍登录到全球上万个搜索引擎上,在极短时间内让你的网站每天最高可达到数十万人次以上的访问量。

  为了助你成功“信息快递”(http://www.j3j4.net)隆重推出最新搜索的国内邮件地址7600万个,几乎囊括了国内各大网站邮箱,已筛选去除重复无效的地址,并通过在线验证,保证全部真实有效。

  本站现有7680万个电子邮件地址均以不盈利的性质提供给大家,你只要支付我们极低的工本费-30元-即可获得一组的邮址(1000万个)如果一次性购四组邮址者,本站将赠送全部软件及注册文件供你使用。

  更多详细情况请登陆网站: http://www.j3j4.net 查阅!

              深圳市玉龙网络有限公司营销部


注:如果这封信件打扰了您,还望海涵,并请您立即删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ttime-bold mailing list
Nettime-bold@nettime.org
http://amsterdam.nettime.org/cgi-bin/mailman/listinfo/nettime-b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