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on Fri, 15 Nov 2002 13:19:03 +0100 (CET)

[Nettime-bold] 您有产品需宣传吗?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阁下:如果您需要通过email做广告,我可以为你提供网络邮件极速群发软件和email地址库,
价格:(网络邮件极速群发软件 + 500万邮址)=650元,邮件极速群发软件可先免费下载试用,软件免费下载地址:www.www999.com
试用满意后,当天交货,欢迎订购,电邮:yang@www999.com ,电话:0755-26383669 联系人:杨生

:建网站880元全包起(一个国际域名,100M网站空间,4页网页),详情请电:0755-26383669,网址:www.www999.com 联系人:杨生

如果阁下不需这些服务,那我一定是打扰您了,请原谅并删除之,谢谢!

【注意】上面的邮件内容 与以下文字无关。本软件仅限于合法用途!
该邮件由“美尔网络营销特快专列”软件发送:
功能强大的全新网络营销软件,民族软件的骄傲,闻名中外!
免费下载试用:http://www.99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