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网站推广的最佳助手 on Tue, 4 Mar 2003 14:53:01 +0100 (CET)


[Date Prev] [Date Next] [Thread Prev] [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Nettime-bold] 产品及网站推广的最佳助手


Title: 最新网络营销软件公布
最新网络营销软件公布:

*美尔网络营销专家:
   美尔网络营销专家是一款自动为企业发布信息的软件。本软件集信息发布、信息搜索、邮件群发、引擎登录为一体。网上信息发布是企业在网上进行宣传的重要手段,任何传统的宣传方法,都不及网络信息发布那样成本低廉、有效。*详情请进**下载试用*

*美尔商务邮件国际特快:
   美尔商务邮件国际特快(无需SMTP设置,无需安装)是为适应向国际上各个不同国家发送商务邮件而制作的功能全面、速度奇快、性能稳定的群发软件,特别具有同类软件中首创的支持邮件退订功能!!!
   *详情请进**下载试用*

*美尔网络客户信息搜索专家:

   本套软件通过对大量珍贵的国内外搜索引擎、商贸网站、工商黄页等进行研究,综合了网络上众多搜索软件的优点,集搜索、校验、发送、定制于一身的可以搜索公司名称的功能全面的搜索软件。通过本套软件,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搜索你的目标网站,可以将网站中有效的公司名称与相应的EMAIL地址直接提取出来!
   *详情请进**下载试用*

..请看更多软件

如果这封邮件打扰您了,烦请随手删掉,并请见谅。
若您不希望再次收到我们的邮件,请点击这里。